周六这天气阴沉沉的,飘着小雨不想出门,就跟娃在家窝着。他抱着平板追《小猪佩奇》,我瘫在旁边刷手机,偶尔切个水果盘,这大概就是周末最常见的宅家日常吧,不用动脑子,舒服就行。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